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新建成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8-07-27 22: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郭霞)今天,记者从张家口市科技和地震局获悉,该市京津冀(怀来)创业孵化基地和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共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

京津冀(怀来)创业孵化基地总面积1.04万平方米,重点围绕智能装备研发设计、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引进了一批优势创业企业,基地目前入驻企业30家。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家以冰雪产业为主的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重点引进和孵化冰雪运动个人轻装备、滑雪场基础设备、冬奥相关产业。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科技和地震局紧紧围绕“双创双服”活动,在全市大力实施创新创业载体倍增计划,积极鼓励和支持各县区、园区、科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组织建设、运营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新培育了1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其中15家已经落实了场地和创建主体,10家初步具备入驻条件。目前,正在培育2家国家级、4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国家级、5家省级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