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9月底通车!石家庄这条“迎宾大道”可直达南三环

2018-07-29 08:05:4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消息!备受石家庄市民关注的中华大街南延工程日前取得重大进展!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最大拆迁量接近尾声

该路段红线内被征收的中铁宿舍最后两栋楼即将完成拆迁,预计8月5日清场完毕。这也标志着南延工程最大的拆迁量接近尾声。接下来,包括中华大街南延—南二环SE匝道在内的建设施工将迎来加速期。

▲从南二环延伸下来的匝道桥墩。

正在进行拆迁的是中铁宿舍9#和10#楼。在一片建筑废墟的北侧,中华南大街南延段北上南二环SE匝道桥的桥墩已经矗立起来连接到了二环。

匝道桥9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编扎好的桥墩“筋骨”在工地上随处可见。

据承建方介绍,该匝道桥共有17跨,工程预计8月底桥梁架设施工全部完成,9月底达到通车条件。未来,这条匝道将是中华南大街南延段直达南二环东向的主要通道。

中华大街南延段与清水街并线区域施工情况

▲中华大街南延段与清水街并线区域的施工现场,向南已经是一马平川。

中华大街南延段与清水街并线区域南侧的施工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按规划设计,中华大街南延到此段后,将小幅向东南弯曲,与清水街并线后取直直达三环。目前,该路段正在准备桥墩浇筑以及部分路基施工。

▲修改后的中华大街南延段走向图。

▲靠近祥云国际附近的中华大街南延段路基施工。

中华大街南延工程

中华大街被称为石家庄南北向的“迎宾大道”。正在修建的中华大街南延段工程北起南二环,南至南三环,道路全长约4.12公里,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全线开通后,将成为南部市区的又一条交通大动脉。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