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18家违规预售商品房场所被关停

2018-07-30 09: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邢台市房管局负责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披露,邢台日前对18家已经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国有土地使用证),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产企业设立的销售场所(含咨询中心、接待中心、展示中心等)予以关停。其中,桥西区关停9家,桥东区关停6家,开发区关停3家。

邢台市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经排查,目前,邢台市区有15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已取得预售证的项目89个,未取得预售证的项目67个,其中尚未取得用地手续的项目31个。对31个未取得用地手续的项目,邢台房管部门书面移交属地政府(管委会)加强监管。

邢台房管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市区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销售的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