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张涛:全面深入自查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18-07-30 17:10:2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迎接省人大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全面深入自查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定州日报讯(记者严丽莎)7月27日,定州市召开迎接省人大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曹铂、张宝生、刘力威出席,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排查问题,拉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迎接监督检查工作。要按照省、市人大联动监督方案要求,全面深入自查,狠抓问题整改,认真开展建章立制工作,建立健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改成果。要从严履职、从严督办、从严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形成整改落实合力,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就做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指出,联动监督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三大领域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推动相关法律法规在定州市得到全面正确实施。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积极作为、迅速行动,强化监督实效,搞好统筹协调,着力开展好人大代表培训和执法检查工作,努力在查清病灶、对症下药和依法治理上下功夫,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联动监督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