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异乡出车祸返乡成难题 沧州高铁工作人员帮旅客踏上回家路

2018-07-30 10: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异乡出车祸如何返乡成难题

高铁沧州西站工作人员帮旅客踏上回家路

车站值班人员和民警一起动手抬伤者上高铁

车站值班人员和民警一起动手抬伤者上高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 记者李家伟)杭州人董先生多日前在京沪高速公路青县段不幸发生车祸,万幸的是经过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他在沧州市二医院住院治疗了近一个月,病情稳定后,一家人想着早日回家安心休养,但这么远的路,如何回去呢?最好的方式是坐高铁,但董先生又在担架上,怎么才能把他“护送”到车上呢?高铁沧州西站工作人员在获知此事后,一起动手帮助董先生踏上了回家的路。

董先生发生车祸后一直在沧州市二医院治疗,待病情稳定后,家人想接他回杭州做手术。但是如果坐汽车的话,一是路途实在遥远,二来也怕董先生在途中得不到休息。医生建议最好坐高铁回去,可怎么才能将董先生“抬”到车上呢?无奈之下,董先生的妻子提前来到高铁沧州西站寻求帮助。车站工作人员获知此事后,立即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让董先生的妻子订好车票以后提前通知车次,其他的环节车站会安排好。7月29日,董先生一家订好车票来到车站,车站工作人员已早早在进站口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同时将此情况通知了列车长,以在途中关照只能躺在担架上的董先生。同时,车站值班人员以及值班民警一起动手,将担架上的董先生抬到了列车上。列车启动前,董先生的家人不停地向提供帮助的人们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