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2018-07-30 17:18:4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聂资滨)7月27日,定州市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市人武部部长刘武飞、政委王丹,副市长贾晓鸣出席,各乡镇(办)行政正职,专武部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公布了市征兵办聘任廉洁征兵监督员名单。

贾晓鸣指出,各乡镇(办)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保证大学生征集比例。要完善组织机构,实行目标责任制,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要围绕“保证质量”目标,严把政治考核关、学历关、体检关、定兵关、纪律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8月上旬体检,8月中下旬政治考核,9月上旬审批定兵,9月中下旬新兵交接运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