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沙河灌渠清淤2公里

2018-07-30 17:53:3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梦超)7月24日,南城区出动2台挖掘机、6辆垃圾转运车清理沙河灌渠内的淤泥。截至目前,已清运淤泥5000余立方米。

据了解,此次清理主要对南城区段2公里范围内的沙河灌渠进行清淤,计划用一周时间把河道内的淤泥全部清理完毕。截至目前,已清运整治5000余立方米,勘察发现的河道垃圾全部清理到位。

南城区全面落实河长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定时清运制度,组建垃圾监管巡查队,加强对河道两岸的巡查力度,实现河道环境卫生监管常态化。利用喇叭广播、发放明白纸、在河道沿岸设立环保宣传牌、建立垃圾投放点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主动参与到河道垃圾清理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维护河道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