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 : 庆“八一” 桥东区东方苑社区举办红色主题活动

2018-07-30 18: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图为社区退伍军人举行主题宣誓活动。王雪童摄

7月29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图为社区退伍军人举行主题宣誓活动。图为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在802演习纪念馆前合影。王雪童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史秀英)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9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退伍军人来到张北县野狐岭要塞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庆“八一”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7月29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图为社区退伍军人举行主题宣誓活动。图为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在802演习纪念馆参观。王雪童摄

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参观了野狐岭要塞地下工事、军事观礼台和802演习纪念馆。在瞻仰了烈士雕像后,社区退伍军人马建明作为代表发言并领誓。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转业不移志,在各个行业续写出彩人生,为张家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办2022年冬奥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