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在正定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8-07-31 06: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正定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时强调

带着责任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8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石家庄市正定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着深厚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赵一德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常旭光、王瑞奇、韩改朝,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聊工作、聊生活、聊家庭,和他们共话在部队服役时的美好回忆,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叮嘱有关部门主动联系、主动沟通、主动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赵一德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十分关心、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多次就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赵一德强调,要切实把问题解决到位,把服务摆在首位,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落实好。要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到位,充分发挥“两站三中心”作用,深入扎实做好优抚安置和思想政治工作,及时解决退役军人合法利益诉求,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退役军人的荣耀、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要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应尽之责和分内之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