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8-07-31 06: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鼓足精气神 凝聚正能量 开创新区规划建设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7月27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26日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及在新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新区规划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把省委省政府对新区工作的肯定、鼓励和鞭策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鼓足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力开创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切实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切实实强化新区组织机构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切切实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担当担责、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切切实实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落实,着力完善提升新区各类规划、抓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白洋淀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全力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