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2018-07-31 11:11:07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征兵工作8月1日开始

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牛城晚报讯 7月27日,邢台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邢台市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的征兵工作将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如实填报相关报名信息。

今年征兵,征集的年龄、条件、办法同去年一样,征集对象仍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优先征集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入伍。烈士子女、因公牺牲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优先批准入伍。

会议要求,各级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征兵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凝聚军地合力、突出大学生征集、紧盯“五率”指标、扎实役前训练、严格体检政考、依规审批定兵、严格廉洁底线,强势推进今年征兵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集任务。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做好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要守好底线,严格执纪问责,树立党和政府、兵役机关的良好形象。各级政府要强化主体责任,密切成员单位协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刘晓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