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重磅!石家庄曝光13个违法房地产项目,涉及多个楼盘!

2018-07-31 17: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s1.webp.jpg

7月30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布了《2018年4-6月行政处罚公示一览表》,公示了房地产市场中13个违法项目及处罚结果。

这13个项目分别是:荣盛华府、谈固二区改造(宏泽园)、锦绣学府、众美定制广场、新合国际、橡嵘湾·融域、苑西小区二期、国风、盛邦花园、格调春天花苑、米兰四季公馆、高远森林城二期、国际贸易城。

其中,锦绣学府项目被罚金额最高,违法行为是: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规预售并收取预订款3万元,不能够及时纠正,违法情节严重;同时违规预售商品房并收取预付房款1420万余元,违法情节严重。处罚结果是:警告、责令限期改正,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7万余元。

●石家庄房地产市场13个违法项目及处罚结果

s2.webp.jpg

s3.webp.jpg

s4.webp.jpg

s5.webp.jpg

资料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2018年4-6月行政处罚公示一览表》

另外,还有5个项目属于招投标违法,涉及石家庄市能源投资发展中心、石家庄市长安区桃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石家庄西里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第一医院中心院。

●招投标

s6.webp.jpg

资料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2018年4-6月行政处罚公示一览表》

此外,还有3个项目存在工程质量问题,涉及石家庄科佳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交路桥科技有限公司。

●质量检测

s7.webp.jpg

资料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2018年4-6月行政处罚公示一览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