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诠释塞罕坝精神电视剧《最美的青春》8月1日晚央视开播

2018-08-01 00: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拍摄现场花絮。 完美建信影视供图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田恬)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德市委市政府、河北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摄制,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德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8月1日晚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剧照。 完美建信影视供图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取材于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初,以主人公冯程、覃雪梅为代表的青年创业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用青春热血书写了荒原变林海的绿色传奇的故事。该剧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青年演员刘智扬、何雨虹等领衔主演,高明、王奎荣、张光北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剧照。 完美建信影视供图

为拍摄好该剧,主创人员先后转场北京、天津、内蒙古以及承德、杭州等地取景,历经风沙、暴雪等恶劣天气,真实诠释了塞罕坝精神,再现了塞罕坝沧海桑田的绿色巨变。据悉,该剧还将在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播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