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

2018-08-01 00: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新时代 我们一起来——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图为选手登台演讲。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下午,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新时代 我们一起来——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石家庄新闻战线的16名记者,用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表达了对新闻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展示了当代新闻工作者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7月31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新时代 我们一起来——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图为与会领导为两位一等奖选手颁奖。 记者董昌摄

经过五位专业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其中,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选手聂亚南、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946选手李飞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奋斗新时代 我们一起来——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石家庄市21家新闻单位选派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的优秀选手,还将代表石家庄新闻界参加河北省举行的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