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高奖金3万元!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18-08-01 00: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图为大赛发布会现场。 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赵红梅)今天,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启动,面向社会为河北省品牌农产品征集LOGO、广告语、包装等设计作品。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品牌农业建设,实施了区域、企业、产品“三位一体”品牌战略,加快培育优势特色农业,目前全省品牌农产品达6.5万个,涌现了君乐宝、今麦郎、五得利、露露等一批全国知名企业品牌。但大部分成长型农业企业在品牌规划设计、宣传推广上,还缺少专业人员和团队,资金不足,渠道信息滞后,需要对接广大品牌专业机构和相关大学院校联合共建品牌。

为此,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将围绕河北省200多个农产品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面向社会设计单位和个人为参与企业搭建展示、宣传和孵化的平台,在打造品牌的过程中宣传品牌,在宣传品牌的过程中推广品牌,在推广品牌的过程中建设品牌,从而全面提升河北省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美誉度和知名度。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8月至9月征集设计作品; 10月份进行初赛,遴选30个进入决赛的设计单位或个人;11月进行决赛,通过公众投票、市场检验、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单项奖,最高奖金达3万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