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看望参加2018年全省劳模疗休养活动首批劳模

2018-08-01 07: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看望参加2018年全省劳模疗休养活动首批劳模时指出

争当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排头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 通讯员张立武)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赴平山温塘工人疗养院,看望参加2018年全省劳模疗休养活动的首批劳模,并与劳模们进行座谈,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争当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排头兵。

王晓东指出,广大劳模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劳模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为社会作贡献,在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要立足岗位、当好标杆,争做引领社会新风的楷模,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王晓东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时刻把劳模的冷暖放在心上,怀着深厚感情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劳模情况,改进和完善服务措施,帮助劳模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今年,省总工会列支专项资金开展劳模和职工疗休养,今后五年对全省省部级劳模疗休养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