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18-08-01 09: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 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7月31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对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一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学懂弄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悟透做实,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到位,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三要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加强政协党组建设,加强机关党组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政协党组织整体功能。四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把干部教育好,把干部管理好,把干部选拔好,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要求,筹备好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和书目,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