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上半年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总成交121亿多元

2018-08-01 10:47: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上半年,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加快推进统一制度规则、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服务能力、全程电子化建设等工作,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稳快速发展。1—6月,全市进场交易项目696个,总成交金额为121.7392亿元;节约金额1.675亿元,增值金额12.8359亿元。

全面加快电子平台建设成果运用。针对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张家口市由市发改委和市公共资源监督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全市试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完成了云采供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数据对接,对各分中心、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非电子评标室进行了升级改造,具备了电子评标的基本条件。

统一规范中介代理机构行为。 针对中介代理机构交易项目多、管理难的特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中介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范围、受理进场资料和程序、受理窗口安排、违规惩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规范。

进一步扩大进场交易范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加强与环保、卫生部门的沟通对接,制定了用能权、用水权、排污权、碳排放权以及药品及耗材采购等移交程序和工作方案,目前,排污权交易已完成交接,并于6月份开展了第一笔业务。

全面推进服务标准化进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加强政府采购标准化文本建设,健全完善了政府采购需求论证制度,并以冬奥项目、扶贫攻坚项目、异地搬迁项目、植树造林项目等重点项目为抓手,开辟了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较好地服务了办事群众。(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