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为旅客安危K715列车深州站临时停车5分钟

2018-08-01 16: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801121414

8月1日,一名孕妇在大连至郑州的K715次列车上突发疾病,经列车、深州火车站和深州市人民医院通力合作,紧急救治,旅客转危为安。图为突发疾病旅客被送上救护车。安彦超摄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安彦超 记者翟一杉)今日,一名孕妇在大连至郑州的K715次列车上突发疾病,几近昏迷。经列车、深州火车站和深州市人民医院通力合作,紧急救治,旅客转危为安。

4时35分,深州火车站车站值班员田志炜接到北京局集团公司列车调度员通知,原定在深州站通过的大连至郑州的K715次列车需要在车站临时停车下一名昏迷的孕妇,要求车站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协助救治。接到通知后,车站值班员田志炜立即通知了站长安新华和副站长赵丹萌。接到通知的安新华站长立即呼叫了120急救车,并安排客运员吴树岗到车站广场引导救护车进站。

5时,列车K715次停于深州火车站,列车长交下一名几近昏迷的孕妇,随即赶到的120急救车到达,病人被紧急送往深州市人民医院救治。5时05分客车K715次从深州火车站开出。

据悉,患病旅客姓刘,家住辽宁省盘锦市,这次是和丈夫一起去山东郓城办事。出发前身体就有些不适,经医院检查后准备到目的地后再进行治疗,但在途中肚子痛的厉害,几近昏迷。由于救护及时,该旅客经过手术,身体已经无大碍。与此同时,深州火车站还为旅客办理了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