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唐山市中心城区取消7条主次干道路内停车位

2018-08-01 18: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48220602027574442_副本

图为取消路内停车位的部分道路。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王育民)从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降低因路边停车对道路通行效率造成的影响,减少因进出停车位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即日起取消北新道、南新道、光明南路等7条主次干道的路内停车位,以实现道路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850834008479633924_副本

图为取消路内停车位的部分道路。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供图。

据了解,此次取消停车位的具体道路为北新道、南新道、复兴路、长宁道、西山道、卫国路、光明南路。随着唐山市机动车辆的日益增长,市中心城区的交通加压日益增大,下一步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取消影响道路通行效率的其它主次干道沿线的路内停车位。

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随着这些主次干道停车泊位的取消,虽然会给部分沿线单位和司机带来不便,但保障了更多出行者的畅通和安全,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