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大青鸟青春音乐学院落户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

2018-08-02 00:2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训练营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发布会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图为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在开营发布会上致辞。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下午,“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训练营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发布会在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与著名音乐人、蒲公英音乐部落联合创始人黄舒骏,知名唱作人、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马頔等嘉宾与青鸟音乐推出的“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30位音乐人出席发布会。

8月1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训练营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发布会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图为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向蒲公英音乐部落联合创始人黄舒骏授予工作室钥匙和证书。 记者翟一杉摄

据介绍,青春音乐学院是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音乐教育产业布局中的重要IP品牌,自2015年至2017年累计培养优秀原创音乐人近300组,沉淀原创作品1200余首。每年度平均报名青春音乐学院音乐人超过3万人,是国内校园原创音乐活动第一品牌。2018年,青鸟音乐从校园维度扩大到“校园+社会化”维度,推出“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将以年度为单位推出10名百万级粉丝青年音乐人、30名10万级粉丝音乐人。

8月1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训练营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发布会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图为与会嘉宾摇响了2018青春音乐学院的“开课铃”。 记者翟一杉摄

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说,在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及青春音乐学院常态化落户周窝音乐小镇,将有效丰富小镇音乐教育培训体验业态,提升小镇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音乐教育培训产业,努力打造中国原创音乐发源地、中国音乐人孵化基地和中国音乐爱好者的孵化基地。活动现场,青春音乐学院院长黄舒骏带领全国30位蒲公英音乐人宣读宣誓词,并摇响了2018青春音乐学院的“开课铃”。同时,蒲公英音乐部落联合创始人黄舒骏宣布,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工作室将落户周窝音乐小镇,并从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手中接过了工作室钥匙和证书。周窝音乐小镇原创音乐孵化基地将陆续引进国内外优秀的原创音乐人、音乐创客、音乐制作及发行平台机构入驻,形成培养、交流、生产、输出一体化的良性音乐商业产业链,为音乐生态小镇可持续性建设和发展做出核心概念的引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