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强将打造中国原创音乐孵化基地(图)

2018-08-02 00: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训练营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发布会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图为原创音乐人在表演。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训练营暨2018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发布会在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原创音乐人齐聚周窝音乐小镇,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原创音乐之旅。

2015年以来,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联合文化部外联局、新华网、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青报—中青在线等单位,共同发起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校园音乐文化活动。青春音乐学院便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核心环节。

近年来,武强县始终把乐器文化产业作为绿色崛起的重要增长极,坚持行政化引领、产业化推进、融合化扩张,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北大青鸟音乐集团等相继签约落地,波兰艺术圈中国行、中国吉他文化节等活动相继在该县成功举办,乐器文化产业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在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武强县将以青春音乐学院校园音乐原创孵化基地落地周窝音乐小镇为基础,与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展开深度合作,陆续引进国内外优秀的原创音乐人、音乐创客、音乐制作及发行平台机构入驻,形成培养、交流、生产、输出一体化的良性音乐商业产业链,努力将周窝音乐小镇打造成中国原创音乐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