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又多了一处乡村旅游点儿!

2018-08-02 09:08:54 来源:张家口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又多了一处乡村旅游点儿!7月28日,涿鹿县石堡滩村举行了乡村旅游开业仪式,标志着石堡滩村乡村旅游正式开门营业。

石堡滩民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揭牌

石堡滩村位于涿鹿县张家堡镇西部,黄羊山脚下,国有林场腹地,距张家口市75公里,距北京市170公里。村内生态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水质优良,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摘果,且村西紧邻香峰寺,有较丰富的旅游资源。

开业仪式上,公司法人代表、村书记单启春作了发言,真诚感谢帮扶单位市委宣传部以及 驻村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

近年,由于人口外出务工较多,大量民居闲置。谋划发展乡村旅游,力求建成涵盖特色住宿、民俗体验、采摘种植、土特产经营等一条龙休闲旅游服务,以此项目带动村民稳定增收。

石堡滩村乡村旅游项目将分期分步建设,于4月份启动修建特色民宿,以村委会名义成立涿鹿石堡滩民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公司法人由村书记担任,成立后由公司出面初步选择5户居住条件较好的闲置房屋,作为民宿试点逐步推广。同时将石堡滩村至香峰寺、十里山谷和黄花山三条山路开发成户外旅游路线,打造成为为村内旅游景点,现已开通两条旅游线路。

下面,请随小编一起游览石堡滩村特色民宿吧!

记者:王钰 张煜

摄影:张煜 郭颖晖

编辑:张小雯儿

热文推荐:

从张家口出发!中国最美高速过咱张家口!让全国人民都羡慕!

车主注意!近100万辆车紧急召回!快看有没有你的?

注意!受施工影响,张家口这一主干路将禁行!

十年,张北草原音乐节变身草原音乐季!每场限制五千人…

小编工资已与此赞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