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2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考场

2018-08-02 09:1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考促学 以考促用

保定2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考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公职人员违法取得的财物和用于违法的财物怎么处理?”“纪检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应当遵循哪些原则……”日前,保定市纪委监委2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走进考场,参加相关法律法规基础知识测试。

为增强测试的针对性,该市将考试内容分为“卷一、卷二”两部分。卷一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基础知识,考试人员为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卷二内容为《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办理限制出境事项工作指引(试行)》专题业务知识,考试人员为从事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岗位的人员。据了解,考试结束后,该市纪委监委将对考试成绩进行汇总排名,第一次考试成绩没有取得满分及缺考的,将组织补考,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履职本领。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