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喜添“象公主”

2018-08-02 09: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7月31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象苑”中,动物管理员与游客们一起为一只降生刚满一个月的可爱象宝宝喜过满月,“羞涩”的小象跟随着父母环游“象苑”向游客“谢礼”,而众多游客在为小象一家送去祝福的同时,也纷纷发动亲友,在网上为可爱的象宝宝起名,象宝宝的满月日,为小象起“喜名”刷爆了游客们的手机屏。

动物管理员介绍,这只小象是位“象公主”,一个月前降生,当日正好是小象的满月。小象的父母帕坡和玛姬不仅是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的“元老”级动物明星(自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建园便始终在“象苑”生活),还是动物园的“功臣”,二十几年来,这对恩爱夫妻产下了七只象宝宝,这只“小象公主”便是它们安家秦皇岛后产下的第七个象宝宝。据了解,小象出生后,在动物管理员的精心呵护下,十分健康,而且十分调皮。工作人员们为小象起了两个名字——“小七”“小踢”,因为小象公主是动物园第七个象宝宝,而且它除了大部分时间躲在象妈妈身体下,就是喜欢踢来踢去。“小象公主”喜过满月给游客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游客们更是不会放过为小象起“喜名”的机会,纷纷邀亲朋好友一起在网上为小象公主起“喜名”。一位刚刚考上大学的港城学生“风雪”欣喜地为象宝宝起名:“七禧”赢得了各地网友的点赞。“风雪”介绍,野生动物园陪伴了港城一代人的成长,小象“新新”“金珠”都给家乡人和无数的游客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这只小象是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降生的第七个象宝宝,还是个“象公主”,不仅为魅力港城又增添了一桩喜事,也给游客们带去了欢乐和吉祥,因此,希望“七禧”这个名字能让游客们喜欢,并给“小象公主”带去祝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