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在阜平县调研扶贫工作时指出: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扶贫基础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08-02 10:0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赴保定市阜平县就扶贫脱贫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扶贫基础,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范照兵深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的吴王口乡寿长寺村、石滩地村和砂窝乡上堡村,考察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木耳种植基地、塘坝建设项目等,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召开调度会,对下一步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范照兵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基础,既要克服厌战和畏难情绪,也要防止应付和一般化的思想,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交通水利基础,打通交通瓶颈,做足山水文章,更好地方便群众、方便游客。要进一步强化扶贫产业基础,着眼于当前脱贫和将来致富的要求,因地制宜发展各具特色的扶贫产业。要注重开发与保护有机统一、良性互动,发展林业经济,做好全域旅游文章。要统筹用好资源市场、政策等各项优势,靠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工作思路,靠改革创新持续增强发展活力,调动多方积极性,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