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市扎实推进违规因公出国(境)专项整改“回头看”

2018-08-02 10:25: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违规因公出国(境)专项整改“回头看”开展以来,全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强化监督,从严问责,扎实细致推进清理整改各项工作。目前,已发现并清理整改2起违规多报销差旅费问题。

按照省、市要求,张家口对2016、2017年95批次共计272人的全市所有出访团组,共计272人次进行全面梳理,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积极受理社会各界关于违规因公出国(境)、公款旅游问题的投诉举报。

张家口市专项办成立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审核票据等方式,重点围绕未按规定对派出团组和人员进行严格审核把关、未按规定进行经费先行审核、违规扩大出国(境)经费开支范围,擅自提高经费开支标准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并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定期调度,及时通报,确保问题发现整改到位。对不按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走形式走过场、应发现未发现问题、隐瞒不报等问题,一经查实,严肃问责。(记者刘颖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