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间好心医生捡到万余元现金 爱心人士接力辗转归还失主

2018-08-02 10: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钱包丢在了换药室

爱心人士接力 辗转将万元现金还失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世文 记者韩泽祥)近日,河间市人民医院好心医生捡到万余元现金,医护人员、保卫人员辗转帮忙找寻失主并将现金完璧归赵。

事情发生在7月20日23时左右,河间市人民医院五官科值班医生杨冉冉,在换药室为一名患者缝合外伤后,发现换药室桌子上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厚厚一沓钱。她立即喊来值班护士李双爽,并同相邻的住院病人家属一起清点了钱包内的现金,经过统计,钱包内共有10100元钱。

大家立即通知了科主任、总值班,总值班又通知保卫科对这些现金给予保管。因没有任何失主身份信息,大家判断很有可能是外伤病人家属丢下的,医护人员于是把夜班前来就诊的病人姓名通知保卫科科长马亚洲。当晚,经过近2个小时的查找,马亚洲也没有发现病人的任何信息。

保卫科人员随即开始查找视频监控,经过大量视频资料的整理,保卫人员终于发现了这名丢失钱包的失主的影像,但是失主是谁并不得而知。于是保卫科人员又经过追寻失主缴费的影像记录,终于找到了失主的个人信息。7月21日11时,失主王先生赶到医院清点了钱包里的物品,之后他感激地说:“我都要急死了,要不是你们及时联系我,都不知道去哪儿找!”他立即在包里拿出一沓钱,塞到工作人员手里表示感谢,但被大家婉拒。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