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盐山:无牌摩托车拉响警报 在闹市区横冲直撞

2018-08-02 10: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盐山交警成功截获,按规定进行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令伟 记者韩泽祥)8月1日,一辆未悬挂车牌的二轮摩托车拉响警报,在闹市区横冲直撞。正在执勤的盐山交警发现后,几经周折,将摩托车及驾驶人一同截获。驾驶人刘某,因无证驾驶无牌且私自装有警报器的摩托车被处以拘留和罚款。

8月1日8时许,在盐山城区北大街,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二轮摩托车不顾来来往往的人们,拉响警报,横冲直撞,路人纷纷躲闪。摩托车呼啸而过之后,路人纷纷指责驾驶人的行为,一名路人说:“简直太无法无天啦,我听到警报,以为是执法的公安车辆,过去一看竟是一辆无牌摩托车。”

盐山交警大队城区十字街岗亭中队长张洪乐正好路经此处,看到这危险的一幕,他驾驶警车立即对二轮摩托车进行跟踪,并用对讲机请求各路口执勤民警严阵以待,一旦发现这辆装有警报器的摩托车立即将其查扣。摩托车驾驶人刘某发现后面有警车跟踪,立即改变了行驶方向,钻进了临街的胡同,张洪乐紧追不舍,又有两辆增援的警用二轮摩托车对其进行堵截。最终,驾驶人逃进了一个死胡同,被人车俱获。

经查,刘某无证驾驶无牌且私装警报器的摩托车,执勤交警当场将警报器拆除,并按有关规定对刘某进行了拘留和罚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