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汽车亏电抛锚路边 邢台交警顶烈日帮忙推车

2018-08-02 10:5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帮忙推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郑金玲)省道定魏线与邢临线交叉口处,车来车往,一辆货车因电瓶亏电抛锚路边,平乡交警顶着烈日,齐心协力将该车推至正常启动。

8月1日11时,平乡县交警大队民警郭立辉带领班组在常河镇执勤点执勤。这时,从远处跑来一位神色匆匆的年轻人向民警求助。原来,在距执勤点10余米的胡同里,他的货车因电瓶亏电抛锚在胡同口,不能行驶。他拨打维修电话后,却迟迟等不到修车人员赶来。因有事急需开车出去,焦急万分之际,他看到执勤民警便跑过来求助。执勤民警刘子义、张运强二话没说便跑过去帮助司机推车。他们竭尽全力配合司机将车推至路边,在继续推行了100米后,故障车终于启动了。

看到民警被汗水打湿的后背,司机紧紧握住他们的手连声表示感谢。过往群众见到这一幕,也纷纷为平乡交警点赞。

平乡交警提醒,车辆上路行驶前,司机一定要养成检查车况的良好习惯,防止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如果车辆发生故障,要冷静处理,在尽可能的条件下将车移至安全地带,等待维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