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高法追授赵江辉“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2018-08-03 08: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 通讯员史风琴)日前,最高人民法院下发通知,追授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原庭长赵江辉同志“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赵江辉同志1993年参加法院工作,多年来忠诚尽责、秉公办案,依法审理了大量刑事案件,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各1次。他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工作,在担任丰宁满族自治县扶贫工作队队长期间,自觉克服艰苦驻村环境,认真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深入基层逐家逐户搞调研听民意,尽心尽力谋出路引资金,探索出特色种植、产业富民的发展模式,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趟出一条新路子。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用实际行动赢得当地干部群众广泛赞誉,曾获得全省脱贫攻坚贡献奖、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等荣誉。2016年8月,赵江辉同志在驻村扶贫期间罹患肝癌,2017年11月19日经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