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旅发大会将举行 不一样的曹妃甸等你来

2018-08-03 09: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靳庆军)8月2日上午,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曹妃甸主会场)新闻发布会在曹妃甸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对第二届唐山旅发大会有关情况进行了发布,也对曹妃甸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曹妃甸湿地、多玛乐园、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国盐生植物园等曹妃甸旅游项目的负责人,对曹妃甸的优质、特色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据介绍,曹妃甸区政府、旅游局及各旅游项目方正在为办好旅发大会厉兵秣马,给您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曹妃甸。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6日至8日在曹妃甸区、唐山国际旅游岛举办。其中开幕式将于8月6日在曹妃甸区举行,8月7日—8月8日上午为旅游示范项目观摩,8日下午举行旅游专家讲坛和全市旅游推进大会。大会共历时三天时间。

本次旅发大会以“湿地新生态、海岛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围绕“湿地、海岛”两个核心资源,加速推进一批新业态核心项目,进一步完善滨海片区的公共服务,全面提升唐山滨海旅游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河北滨海旅游新亮点。

曹妃甸作为本届旅发大会的重要承办地,以“唐山周末,海湾湿地”为宣传口号,围绕生态湿地、休闲渔业、海滨海洋、田园乡村以及研学旅游新业态,重点打造了多玛乐园、慧钜滨海湿地康养小镇、曹妃湖旅游度假区、海湾湿地国际度假小镇、中国盐生植物园、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研学基地、曹妃甸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

大会举办期间,曹妃甸还将专门举办游艇房车主题展、文创与旅游商品展、曹妃甸农产品展三项主题展,组织环曹妃湖自行车骑游和亲子徒步、多玛乐园沙滩维密秀、曹妃甸海鲜美食品尝、本地戏曲表演等多项文旅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