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这些区、局、单位被约谈!

2018-08-03 16:43:27 来源:张家口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晚20:30,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对创城工作中存在任务落实不力、日常考核排名靠后、协调不顺畅问题的万全区第五督导组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张家口车务段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逐一进行约谈。

刘宝岐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对于目前暴露的问题,相关县区、部门在整改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抓紧部署,层层传导压力;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对硬件设施、软件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的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调动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要主动承担责任,为群众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家乡发展建设积极作为,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县区、单位被约谈原因↓↓↓

张春生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关系到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相关县区、部门、单位的创城负责人要担负起整改职责,督促部门单位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真抓实干,重点解决有关交通、物业、市场、卫生等方面的问题、难题,把短板补齐。

被约谈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均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在工作上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落实;在短板上全面整改,重点推进,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