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50个银行网点可免费代办营业执照

2018-08-03 16: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探索“政银”合作模式,8月1日起——

50个银行网点可免费代办营业执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红梅)日前,沧州市行政审批局积极探索“政银”合作模式,制定了《银行网点全程代办市场主体注册登记试点工作方案》,8月1日起,“一县四区”(新华区、运河区、高新区、开发区、沧县)5家银行的50个银行网点免费提供代办营业执照服务。

市行政审批局借助银行机构网点多、渠道广、服务优的优势,将银行网点培养发展为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延伸窗口,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全程免费代办服务。银行网点安排专人为客户提供企业名称申报、工商注册登记、代领营业执照等全流程保姆式服务,推动实现工商业务“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服务目标。目前,市行政审批局已举办了银行网点代办市场主体注册登记推进会暨培训会,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8月1日起,营业执照代办服务将在“一县四区”的5家银行50个网点率先推出,9月1日在全市推开。

此次,市行政审批局与中国银行沧州分行、光大银行沧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沧州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行合作推出银行网点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免费代办服务活动,是沧州市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务实之举,是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加速企业开办时间的一项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