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百家知名媒体走进张家口

2018-08-03 18:1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家媒体在参观地合影留念。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8月2日到4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的全国百家知名媒体组成的报道团,陆续走进张家口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联合举办地——桑干河、洋河流域的七个县区,进行参观走访,为该市第二届旅发会的召开进行宣传。

百家媒体走进宣化国玉陶瓷文化园。 记者李艳红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环球时报、中央电视台,以及新浪、搜狐等近百家国内媒体。行程中,报道团先后参观了怀来恒大文化旅游城、长城桑干酒庄、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下花园武家庄红砖艺术小镇、蝶恋花小镇,宣化的黄羊山文化园、国玉陶瓷文化园等各县区第二届旅发大会亮点项目。

百家媒体走进宣化国玉陶瓷文化园。 记者李艳红摄

据介绍,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将于8月17日拉开帷幕,9月11日闭幕,届时七个县区联动召开,声势浩大。

此次旅发大会将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以挖掘桑洋文化价值为核心,整合优质资源,打造旅游精品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新业态,改善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推动坝下旅游一体化融合发展,形成以线连点、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发展新格局,从而达到“一业托三产”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