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影片《机灵鬼大闹南山堡》在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开拍(图)

2018-08-03 18: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机灵鬼大闹南山堡》电影在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董存瑞纪念馆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孙慧军吕傅华)今天,由北京灵犀逸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野云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弘德万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机灵鬼大闹南山堡》电影在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董存瑞纪念馆举行开机仪式。

8月3日,《机灵鬼大闹南山堡》电影在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董存瑞纪念馆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导演张立鹏与中共怀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俊英为开机仪式揭幕。

怀来县是英雄董存瑞的出生和成长的地方,电影《机灵鬼大闹南山堡》故事梗概为以少年董存瑞为首的一群少年在区委书记王平的引领下,成立了儿童团,协助八路军游击队打击日伪军的故事。

8月3日,《机灵鬼大闹南山堡》电影在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董存瑞纪念馆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据了解,该影片总投资300万元,大约拍摄20天左右,选景全部在怀来县卧牛山影视基地及南山堡村,预计年底在CCTV6频道、红色院线、中小学院线播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