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北电网负荷连续四天创历史新高

2018-08-03 20: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检修公司技术人员在1000千伏特高压邢台站检修变压设备。(

国网河北检修公司技术人员在1000千伏特高压邢台站检修变压设备。(资料片) 记者贾恒 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韩冰)冀北地区高温高湿天气继续发酵,电网负荷持续高位,继7月31日、8月1日、8月2日连续刷新纪录后,今天,冀北电网早峰负荷继续攀升,11时26分最高负荷达到2327万千瓦,同比增长3.88%,第四次创冀北电网运行以来的历史新高。

面对电网用电需求的节节攀升,国网冀北电力加强对输电线路及供电设备的特别巡视和维护,重点加强对全网设备的动态监测,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全力保障电力需求。同时,加强用电负荷预测精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电网各区域负荷密切监控,及时调整负荷重载区域运行方式。强化电网在线安全分析,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目前,冀北电网持续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