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名下有这种车其他业务也不能办了

2018-08-04 11: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该年检没年检 该报废没报废

名下有这种车 其他业务也不能办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记者李家伟)8月3日上午,驾驶人张某来到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为自己新买的车上牌照,升级后的公安系统提示在他名下有一辆车逾期未检验,不能为此车办理上牌业务。无独有偶,驾驶人李某想要将自己名下的一辆车过户到妻子名下,公安系统提示他说,在他名下有一辆面包车已达报废年限而没有报废,为此不能办理过户业务。

据介绍,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交通安全,从即日起,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对逾期未进行车辆年度安全技术检验,或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所有人,逾期未办理注销登记手续的,沧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予办理其所有人机动车相关业务。

车辆没有年检或达到报废年限依旧上路行驶的,存在着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极容易诱发交通事故。沧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常抓不懈,加大对这两类车的查处力度,严禁这两类车上路行驶。

目前,沧州市仍有一定数量的机动车逾期未参加定期检验或已达强制报废年限未报废,沧州市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广大车主朋友,目前沧州市所有县(市、区)车管服务大厅和车辆服务站已全部完成系统升级,为了不影响办理其他车辆业务,请不要让自己的车辆漏检,已达报废序列的车辆尽快办理报废手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