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志立:努力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河北力量

2018-08-06 16: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8月5日,河北⋅西藏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出席并讲话。

李文汉对河北给予西藏自治区,特别是阿里地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更多河北企业能够参加9月份在西藏拉萨举办的第四届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等相关活动,更加深入了解西藏、支援西藏,特别是到西藏、到阿里投资创业。

高志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西藏和河北虽然远隔千里,但手足相连、亲如一家。此次代表团来河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是冀藏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大举措。河北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科学援藏、精准援藏、持续援藏,坚决把对口援藏的每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努力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河北力量。

会议介绍了西藏和阿里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工商联对口援藏等情况。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