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孙瑞彬:推动京津冀社会保障共建共享

2018-08-06 16: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志军)7月31日至8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率调研组赴承德市,就推进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工作进行调研。

孙瑞彬一行深入丰宁满族自治县和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实地考察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建设、居民养老、异地就医等情况,并与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孙瑞彬指出,扎实推动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高度,主动和京津加强合作,坚持优势互补、高效便民的原则,有力有序推进社保领域共建共享。要聚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主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把京津优质的公共服务资源吸引到河北,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缩小服务差距。要合理保护和充分挖掘承德丰富的自然文化资源,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特色旅游项目,带动居民就业,增加居民收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