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送旧迎新 外国杂技留学生沧州圆梦

2018-08-06 22: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2017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8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图为结业典礼现场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王雅楠)今天,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2017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8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沧州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老挝、塞拉利昂、坦桑尼亚等4个国家的35名杂技学员学得一身绝活即将回国,与此同时,26名新学员将开始自己的杂技学习生活。

8月6日,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2017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8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图为学员们晒领到的结业证书。 记者王雅楠摄

2017年入学以来,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手技、草帽、转碟、晃圈等6个集体节目和26个单项节目,在今天的结业典礼上他们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8月6日,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2017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8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图为汇报演出中,外国留学生表演《转碟》。 记者王雅楠摄

8月6日,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2017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18年发展中国家杂技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图为汇报演出中,外国留学生表演杂技《草帽》。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一所专门培养杂技人才的中等专业艺术学校,是世界马戏学校联合会成员之一。1999年,学校被文化部批准为“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培训中心”,2002年起受商务部、文化部委托,开始培训第一批坦桑尼亚6名杂技学员,连续16年为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加纳、肯尼亚、老挝等23个国家培养了386名留学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