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并召开现场专题会议: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当好“服务员”

2018-08-07 00: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在石家庄市调研并召开现场专题会议强调

把企业的困难和需求作为服务重点

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当好“服务员”

8月5日下午,省长许勤到石家庄市调研。这是许勤深入包联企业石药控股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和发展规划。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8月5日,省长许勤到石家庄市深入包联企业石药控股集团调研,就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推动企业创新转型、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逐事逐项回应、现场调度解决。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指示,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把企业困难和需求作为服务重点,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当好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服务员”。

8月5日下午,省长许勤到石家庄市深入包联企业石药控股集团调研。这是许勤实地察看石药欧意药业药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情况。 记者孟宇光摄

省领导包联重点企业和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举措。许勤实地察看石药欧意药业药剂生产车间、智能化物流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和发展规划。石药是我国医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利润、利税连续6年复合增长率超30%,预计今年销售收入突破300亿,心脑血管、肿瘤、神经领域的一大批新药,处于同治疗领域领先地位。今年6月成功入选香港恒生指数,成为50支成份股之一。许勤鼓励企业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早日做成“千亿级”企业。

8月5日下午,省长许勤到石家庄市深入包联企业石药控股集团调研。这是许勤实地察看石药欧意药业智能化物流中心,详细了解企业销售情况和发展规划。 记者孟宇光摄

随后,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深入对接服务,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这些企业不乏各行业、各领域“佼佼者”,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制特种机器人的企业之一,拥有30余种特种机器人产品,其消防机器人多次执行重大火灾事故侦察、灭火等任务;金士顿轴承开创了国内研发生产空气悬浮轴承的先河,是国内首家实现空浮风机批量化生产的企业,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数小时的深入座谈中,许勤请企业家直奔问题、畅所欲言,对反映的所有问题“照单全收”,能立即解决的现场协调解决,需研究的个性问题明确市县和相关部门逐一研究、限期解决,共性问题深化研究,完善政策加以解决,并要求省“双创双服”办公室分解任务、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省政府督查室全程督办。

8月5日下午,省长许勤到石家庄市深入包联企业石药控股集团调研。这是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强调,当前我省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广大企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壮士断腕坚决去、着眼未来主动调、利用优势加快转。坚持不懈抓创新,加大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力度,推出一批拥有核心技术的产品,以创新创造新供给。坚定不移抓转型,积极对接“万企转型”行动,瞄准系列三年行动计划支持领域,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有难题快解决、有承诺必兑现,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走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副省长李谦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