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新增217家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2018-08-07 07: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从省农业厅获悉,经过各地基层相关部门推荐,省农业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11个省直单位评审复核,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聚茂种植专业合作社等217家合作社被评为2018年度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至此,我省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达到1281家。

据了解,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实行动态监测,建立淘汰机制,每两年重新审核一次。省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必须经济实力较强,广泛推行标准化生产,有严格的生产技术操作规范,建立起完善的生产、包装、储藏、加工、运输、销售、服务等记录制度,实现了产品质量可追溯,销售渠道稳定畅通,年经营收入在300万元以上。另外,这些合作社在当地影响大,示范带动作用强,服务成效明显,合作社成员主要生产资料统一购买率、产品统一销售率等均超过80%,新品种、新技术普及推广率高,带动农民增收作用突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