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农行发布首张文化教育主题信用卡

2018-08-07 08: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珊)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首张文化教育主题信用卡——尊师系列信用卡。

据了解,此次农行发行的尊师系列信用卡,分别采用出自《论语》和《资治通鉴》的“三人行必有我师”和“桃李满天下”作为卡面。据农行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旨在弘扬尊师重道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社会大众传递“致敬教师、感恩教师”的传统文化价值理念,并以优质的信用卡产品及服务为载体,为广大教职工、家长、校友等社会大众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尊师系列信用卡包含两款产品,一款是专为广大教职工群体定制的教师白金卡,另一款是面向家长、校友等大众的尊师信用卡。教师白金卡提供长期免年费、旅游出行协助、1元机场停车等白金礼遇;尊师信用卡提供子女消费管理、度假出行礼遇等优惠。家长可通过免费为子女办理附属卡,设定每个账单周期消费限额,为子女提供额度可控的“零花钱”,培养子女良好的消费习惯。

与此同时,尊师系列信用卡同步发行Visa品牌产品,提供长期免年费、全球商户贵宾礼遇等服务,为广大教职工、家长等客户群体提供更多与出境旅游、子女学习相关的境外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