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乐亭红色旅游受学生青睐

2018-08-07 10:0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赵翠婷)日前,在乐亭县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大清河盐场救助站,来自中国民航大学的师生接受了野生鸟类保护知识的教育。

近年来,乐亭县不仅成为学生进行生态环保实践的教育基地,还依托自身“红色基因”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积极探索发展全域旅游,开展红色教育洗礼和乡土文化传承活动,成为学生暑期研学游的热土。今年7月以来,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已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研学团队60多个,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名校的团队。

此外,该县以乐亭大鼓、皮影、评剧为代表的独特传统文化,受到大批学生游客的青睐。县文化馆和县城各图书馆开办了乐亭皮影戏、乐亭大鼓等非遗项目的学习内容,让学生们与传统文化表演艺术家直面交流、积极互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