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第十一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邯郸收官

2018-08-07 17:36:1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8月7日电(记者白明山)7日,经过7天312场对决,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邯郸市峰峰矿区完美收官。

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1支代表队参赛。获得U17冠军的是邯郸一中、亚军滦县一中、季军新乡职教。获得U15冠军的是邯郸峰峰十三中、亚军新疆乌鲁木齐七中、季军邯郸马头星锐。获得U13冠军的是山西省实验中学、亚军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季军邯郸十三中。

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是在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协主席王立彬等人的倡导下,广大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项民间篮球赛事。赛事致力于加强地区间篮球文化交流,挖掘和培养更多篮球后备人才。

王立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东中西部地区之间篮球文化的交流,进一步点燃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