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上半年破获58起涉环境污染刑事案

2018-08-08 08: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今年上半年,邢台市破获58起涉环境污染刑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18名,其中移送起诉61人;立案查处679起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罚款3954.06万元。这是记者日前从邢台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的。

1至6月,邢台市公安部门相继组织开展了“利剑斩污”、水污染治理百日攻坚等一系列环境污染专项整治活动,侦破了部督经济开发区“12⋅14”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案、省督宁晋县“3⋅28”农灌井水质污染案等涉污刑事案件,并查处相关治安案件367起,治安拘留286人。该市环保部门通过对市县两级环保执法人员混合编组,以交叉、错时、异地执法检查方式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了威县宏博牧业有限公司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排放水污染物及未对所排放的水污染物自行监测案、广宗县污水处理厂不正常运行污水处理设施及台账弄虚作假案、沙河市污水处理厂不正常运行污水治理设施及固体废物随意堆放案、平乡县丽洁污水处理厂不正常运行污水治理设施案、邢台县小西庄旺禽养鸡场畜禽废水直排案,依法分别对上述企业处罚120万元、110万元、105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并将后4家企业涉污案件移送了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