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启帷

2018-08-08 09: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8月7日,河北省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启动仪式暨石家庄市残疾人群体运动会开幕式在石家庄市植物园举行。

开幕式后进行了石家庄市残疾人群体运动会徒步大赛,赛程共计6公里,来自石家庄市的残疾人健身爱好者、受邀参赛的全省各地残疾人代表和来自北京、天津轮椅跑团的选手等近2000人参加了比赛。

省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时间为8月6日—12日,期间安排了残疾人徒步、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盲人跳绳等16项比赛及活动。据介绍,本届残疾人健身周是河北省组织开展的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时间最长的残疾人健身活动,不仅突出残健共融共享的理念,还兼容残疾人夏季、冬季体育和体验项目,可参与人群更囊括所有残疾类别。本届残疾人健身周还将为河北省组队参加全国残运会群体项目比赛选拔人才。(摄影/记者史晟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