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警方斩断一条跨省贩毒通道 缴获毒品逾16公斤

2018-08-08 10:17:0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8月8日电(记者杨帆)记者8日从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了解到,经过数月工作,警方在河北邯郸、山西长治两地同时收网,成功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1人,缴获毒品总计16.2公斤。

警方介绍,今年3月邯郸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中发现线索,经过积极研判、扩线深挖,获取了李某良贩卖毒品线索。经进一步研判,发现该团伙涉毒人员众多、层级分明、毒品交易量大,涉及河北、山西多地。邯郸警方随即联合当地县级公安力量成立专案组进行专案侦办。

此后专案组辗转河北、山西十余县市,经过4个月不懈努力,在掌握主要嫌疑人购毒准备贩卖的情况后,6月7日晚邯郸市公安局组织民警200人,成立了8个抓捕组,在专案组领导统一指挥下于邯郸、山西长治两地同时布控收网。

6月8日凌晨,赴山西抓捕组在长治将霍某抓获,在其居住房间内缴获冰毒1.7公斤、仿真钢珠枪1支,后在另一小区将张某明抓获,缴获毒品冰毒1.5公斤。通过连续3天的蹲守,6月11日警方又在长治成功将黄某华抓获,当场缴获毒品甲卡西酮13公斤。

经过参战人员持续奋战,其余28名吸贩毒嫌疑人悉数落网,警方借此成功斩断了一条由山西通往河北的贩毒通道。目前这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