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月9日起张家口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注意绕行

2018-08-08 10:33:4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

关于桥东区五一东大街南半幅道路铺设热力管道工程对林园路交叉路口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桥东区2018年重点民生工程---五一东大街(林园路至建国路段)南半幅道路铺设热力管道工程即将通过林园路口,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需对五一东大街与林园路交叉路口南侧林园路进出口进行临时封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

2018年8月9日(星期四)晚8时至8月13日(星期一)早7时

二、交通管理措施

1、经林园路由南向北去往五一东大街、北外环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东兴街、林园西街、经建国路,五一东大街绕行或经东兴街,东外环通行。

2、经北外环,鱼儿山前后街由北向南去往林园路方向的车辆,请从五一东大街,东外环,东兴街绕行或经五一东大街,建国路,林园西街,东兴街通行。

3、施工期间沿五一东大街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在林园路交叉口禁止左转,允许借用左转车道直行;沿五一东大街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在林园路交叉路口禁止右转进入林园路。

4、施工期间,林园路五一东大街至林园西街段道路两侧(含泊位)禁止停放一切机动车辆。

5、施工期间公交车站点和班次调整以公交公司通告为准。

热力工程施工给您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018年8月6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